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京东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0-11-03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10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来北辰区考察的京东集团副总裁李晨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李洪东、庞镭、胡学春,卓越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石源出席。
内容全文
冯卫华对李晨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京东集团作为互联网产业的标志性企业,近年来不断突破创新,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当前,北辰区正在稳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与京东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引领型企业开展合作,共同在大数据、云计算、线上线下互动体验等领域寻求新的发展契合点,打造双方更广阔的战略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

王宝雨表示,我们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创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落户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篇章。

李晨表示,北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发展智能产业的方向与京东发展战略“一拍即合”,希望双方能够共同携手努力,探索更深层次合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