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寻求发展契合点!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0-11-17 00:00 来源: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内容概述
11月12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到北辰区考察的中南高科产业集团副总裁、京津冀区域总经理安晓钢一行。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副区长庞镭参加。
内容全文
冯卫华对安晓钢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北辰区正在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南高科产业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高科技产业园区运营平台,发展模式与北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理念十分契合,我们希望与中南高科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区委、区政府将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服务理念,积极当好“店小二”,助力企业在北辰发展壮大。
安晓钢高度评价了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北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以此次考察为基础,积极寻求双方发展契合点,助力北辰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