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积极对接优质公共资源,全面融入协同发展战略

发布日期:2021-01-05 14:0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志气、正气、胆气、士气,天津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提气、打气、鼓气,营造激情干事氛围,天津市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表示,全会给大家鼓劲、造势,北辰区将充分发挥北京招商工作桥头堡作用,加快建设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

  王宝雨表示,全会突出气、落在势,气是力量汇聚起来可以形成强大的正能量,产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巨大推动力,继而形成天津干部干事创业、天津发展质效双升的强大势能和浓厚氛围。
  “我们要全面融入协同发展战略,紧紧扭住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北京招商工作部桥头堡作用,精准对接优质资源,有效承接北辰的定位、功能产业项目,计划引进项目100个。”王宝雨说。

  据了解,2021年北辰区将加快推进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高水平建设5.9平方公里核心区。王宝雨表示,北辰区将提升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能级与全国科创中心建立联动机制,建设一批高水平科技创新载体,积极对接教育、医疗等优质公共资源,深化办学、办医合作。同时,北辰区将加强京津冀生态环境联建,联防联治,强化大气污染协同治理,联动实施永定河流域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另外,北辰区还将全力推动津滨高铁北辰站,地铁四号线等重点工程建设,加快融入京津冀大通体系。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