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天津新闻 | 北辰区:瞄准高端制造 企业开足马力干起来

发布日期:2021-01-11 08:5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华北集团,铜质线材的龙头企业,产品用于新能源汽车等产品的电池线缆。新的一年,公司新上了两条生产线,24小时不间断生产。企业的60多名工人两班倒,全力保障市场供应。


在质控研发车间,技术人员正在加紧研制直径在0.05毫米以内、拉伸100米保持不断裂的铜线产品。一旦攻关成功,产品将广泛应用于航空仪表、医疗器械等领域中,可以帮助企业进一步抢占高端市场,使他们在华北地区的市场份额提升到90%以上。


“以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为着力点”、“坚持制造业立市”,市委全会精神,为企业的员工提气、鼓气。企业订单已经排到了下个季度,在这里,每个小时都会有一批货物发出。忙碌,是这里的常态。


定人、定岗、定任务。眼下,在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繁忙。作为一家外资企业,扎根天津25年,凭借着模块化设计和高可靠性,生产的工业减速机、风能减速机、联轴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港口起重、风力发电、钢铁冶金等工业领域。开年第一个月,企业订单量大幅增长。保订单,抢进度,企业优化各个环节,向生产一线要效率,要产能。


市委全会提出:以发展壮大实体经济为着力点,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受疫情影响,海外订单缩水,企业今年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国内市场,继续深耕风力发电、煤矿、钢铁等行业。眼下,40多人的研发团队正在对两款用于智能化煤矿和风力发电领域的新型减速机进行攻关,新产品效率更高,噪音更低,传输能力更大,能够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的市场需求。


抢抓新发展机遇,“十四五”期间,企业也将瞄准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加大在天津的投资。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