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北辰区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1-02-01 14:5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天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全会精神,笃定高质量发展不动摇,全力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用奋进的姿态,启航十四五,而这也成为天津市两会上,代表委员的心声。如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脉动越来越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抓住“牛鼻子”形成发展合力。把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干。天津上下拿出力争上游的志气,敢打敢拼的士气,努力实现“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打造国内大循环的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支点,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拿出有亮点的成绩单。

“十四五”时期是天津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关键时期。《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坚持制造业立市,大力发展智能制造,加快建设有特色、有活力、有温度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天津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推动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跃升。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