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共赢发展!实航(天津)高新技术有限公司一行到北辰考察

发布日期:2021-02-25 10:52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2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冯卫华与到北辰区考察的实航(天津)高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颜利一行交流座谈。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副区长庞镭参加。

冯卫华对李颜利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北辰区始终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下大力量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的培育和发展,全区研发专利保有量、域内企业创新能力在全市处于领先地位。实航公司作为行业内知名企业,在无人机研发、生产制造、安装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我们希望与实航公司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务实合作,区委、区政府将对标先进地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努力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李颜利表示,北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将整合自身优势资源,在多领域与北辰开展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