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联盟牵线搭桥 北辰区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03-05 14:3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后,北辰区积极利用这一资源优势,瞄准企业发展痛点难点问题,围绕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与金融机构搭建交流桥梁,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近日,作为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企业的江铜华北(天津)铜业有限公司由于产品订单量增加,企业需要采购原材料来扩大生产,在资金上却面临着压力。


江铜华北(天津)铜业有限公司国际贸易部经理梁喆说:“江铜华北(天津)铜业有限公司之前产能只是22万吨,今年扩大到75万吨的规模,所需要的资金是翻倍的,对于企业来说,也需要引入新的资金方支撑。企业发展遇到融资难题,按照以往的方式,就是直接向银行申请信誉贷款,但这一模式也需要数月的时间才能实现,北辰区金融局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企业,提出了更快捷的融资方式,解决当前企业的资金问题。该局副局长唐琳说:“我们对江铜华北(天津)铜业有限公司做了深入的研究,这家企业的资金需求与它们物流产品有关,根据这个特点,在走访过程中,我们发现邮储银行可以做相应的服务。”新的融资方式为企业的后续发展带来了新的希望,同时企业对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企业服务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梁喆说:“借助联盟的渠道,为我们引入更多家的资金方来支持我们的生产。”


天津市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人才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不仅能让企业从中受益,北辰区也利用联盟优势,有针对性的助力企业的发展。唐琳说:“金融局对联盟企业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和走访,发现联盟的企业大部分从事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业,所以这些企业对资金的需求有自己的特点,我们根据它资金需求的特点进行梳理,让我们的服务更有针对性、更加精准。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