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百利装备集团一行到北辰考察

发布日期:2021-03-12 14:4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3月10日上午,百利装备集团总经理王东江一行到北辰区考察。区委书记冯卫华与王东江一行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领导李洪东、王旭东,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参加。

冯卫华表示,百利装备集团作为天津市装备制造业领域知名的国有大型集团公司,综合实力雄厚,发展潜力巨大。长期以来,集团旗下天锻压力机、天发水电、天津泵业集团等企业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下一步,我们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助力百利装备集团在北辰不断发展壮大。

王东江感谢北辰区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将整合集团优势资源,将更多产业向北辰倾斜,为北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