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调研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并给予充分肯定

发布日期:2021-04-09 11:5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4月6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赴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进行实地调研,北辰区副区长庞镭、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天津公司总经理曹玉霞等陪同调研。

王宝雨区长一行来到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展示中心,详细听取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及特色商品展销情况,对项目的规划设计和建设运营给予高度评价。

绿地集团京津冀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兼天津公司总经理曹玉霞向王宝雨区长一行介绍了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的运营情况和项目发展进度,并表示,绿地正全面发挥地缘及产业优势,以多元身份参与进博会、放大溢出效应。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已吸引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176家客商入驻。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将通过建立常年交易服务平台、完善进口供应链渠道等举措,精准连接上下游,开辟进口新通路。天津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预计5月底正式营业,将开设欧洲馆、南美馆、非洲馆、亚洲馆、澳洲馆、时尚新品馆等特色场馆,加速“展品”变“商品”,让天津市民不出国门就能买遍全球好货。

王宝雨区长表示,绿地集团全方位参与前三届进博会,在扩大商品采购、推动进博会溢出效应辐射全国等方面都取得了丰富的成果,为打造国内国际双循环的中心节点提供有力支撑,令人印象深刻。北辰区目前正处于加快建设的历史新时期,政府对产业支持力度在持续加大,将积极协调各政府部门,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需求和难题。希望绿地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全球资源配置优势及商贸产业布局能力,加快实现贸易港项目形象和运营,为天津国际消费城市建设和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新的更大作用。
接下来,绿地集团将以服务国内国际双循环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进博会“6+365天”常年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为核心载体,引资源、扩进口、促消费,打造加速天津新旧动能转换升级的新引擎,助力“十四五”区域新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