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官宣!北辰区与王府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20:0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4月21日,北辰区与王府井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打造王府井北辰项目。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王府井集团总裁尚喜平,北辰区副区长张炳柱参加。

王宝雨指出,王府井集团是首旅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国内最大的零售集团之一,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民族商业品牌。一直以来,北辰区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努力引进北京的大项目、好项目,这一项目将成为北辰引进大型服务业的新突破。王宝雨表示,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背景下,我们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助力企业投资在北辰、发展在北辰、收获在北辰。希望王府井集团用心规划、精心组织,将王府井北辰项目做成精品项目和亮点工程,实现互利共赢。

尚喜平介绍了王府井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情况。他说,北辰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王府井集团对未来在北辰的发展充满信心。集团将紧紧抓住消费市场转型带来的机遇,提升商业零售业服务能级和品质,为当地百姓带来更多时尚现代的消费体验和服务,为北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