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融创中国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1-05-07 15:15 来源: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近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到北辰区考察的融创中国集团执行总裁兼华北区域总裁迟迅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宝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旭东参加。

冯卫华对迟迅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北辰区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区各项事业都迎来了新的历史性机遇,希望融创集团在双方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耕北辰,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北辰聚焦新业态、培育新动能。区委、区政府将积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助力项目落户在北辰、发展在北辰、收获在北辰。

    迟迅表示,融创集团和北辰的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我们将继续整合自身优势资源,积极融入北辰未来发展,力争把更多更好的优质项目落户北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