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韩国东方集团和天津齐心农业集团客人

发布日期:2021-05-28 15:1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5月27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到北辰考察的韩国东方集团会长慎周苑和天津齐心农业集团董事长李子兴一行,就现代农业领域开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区委副书记陈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参加。

冯卫华欢迎慎周苑、李子兴一行到北辰考察。他说,北辰区按照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引领,以“高效、优质、安全”为标准,以特色农业园区为载体,下大力量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积极构建特色突出、优势明显、功能多样、环境友好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取得了明显成效。韩国东方集团和天津齐心农业集团在新型农业发展、现代种业培育推广、产业扶贫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希望与两家企业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北辰现代农业发展再上新水平。

慎周苑、李子兴表示,北辰区现代农业亮点突出、成果喜人,我们将整合自身优势产业,积极寻找合作契合点,融入北辰未来农业产业发展大局,为北辰农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