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区领导到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5 16:0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徐晖到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调研中,徐晖听取了开发区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询问重点问题和关键事项。他指出,北辰开发区对全区的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具有特殊的作用,地位重要,责任重大。


徐晖强调,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大力引进高质量项目,不断优化投入产出比。要在研究产业上下功夫,做好招商引资的“情报员”,想方设法扩大产业优势,形成产业集聚,做大做强产业链。要打造专业化招商队伍,积极推进产业招商,招商人员要多与项目、企业建立联系,真正把握招商主动权。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坚持“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要借鉴周边地区先进经验,创新举措、深化改革,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