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2021-06-23 16:2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近日,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并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河北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韩旭,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徐晖,副区长庞镭出席。

徐晖在致辞中说,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是国内激光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亚洲最大、全球排名第二的工业激光加工设备上市公司,是目前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头部企业和科技创新的典范标杆。北辰区工业基础雄厚,先进制造业优势明显,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实现投产将有力推动北辰区产业向高端转型,带动更多高端智能装备制造企业加快集聚,进一步推动“北辰制造”向“北辰智造”,“工业大区”向“工业强区”转变。希望大族激光能够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和增资扩能的力度,不断增强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领域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跨越式发展。

陈焱说,天津大族工厂将按照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同一标准、同一平台、同一团队、同一图纸”组织生产,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服务能力,将核心技术、核心团队植根天津沃土,努力把天津大族工厂打造成全国智能化工厂的典范、国内北方激光领域的新地标,带动智能制造蓬勃发展。

    发布会上,天津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科学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天津大族智能装备工厂新车间。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