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天津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负责人

发布日期:2021-08-17 16:2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8月16日,区委书记冯卫华会见了到北辰区考察的天津龙源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郭宝贵一行。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副区长庞镭,张炳柱参加。

冯卫华对郭宝贵一行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次新的伟大实践。当前,北辰区正在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在现有新能源产业的基础上,积极寻求新的突破。龙源公司作为国内新能源行业的先行者,技术优势突出,综合实力雄厚。我们真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培育发展新能源产业链,携手走出一条绿色发展新路。北辰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郭宝贵表示,北辰区新能源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我们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与北辰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对接合作,助力北辰产业升级,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