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弗兰德传动第九期增资扩产项目,推动“北辰制造”向“北辰创造”转变

发布日期:2021-09-08 10:1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9月6日,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产线结构升级第九期增资扩产项目开工。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德国驻中国大使馆财金参赞苏毅凯,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勾建辉,副区长庞镭出席。

徐晖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此次弗兰德传动系统有限公司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说,弗兰德集团作为世界领先的机械传动设备生产商,1996年落户北辰,目前已成为弗兰德集团除德国本土外最大的机械制造基地,是北辰乃至天津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一颗明珠。此次增资扩建后,将成为世界领先、精益化程度最高的半直驱传动链产品组装和测试生产线,有力推动园区产业向高端转型,带动更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加快集聚,进一步推动“北辰制造”向“北辰创造”,“工业大区”向“工业强区”转变。

据了解,此次弗兰德第九期增资扩产是在“碳中和、碳达峰”的战略背景下,弗兰德以中国天津工厂为中心,继续将业务向中国区倾斜,融合风电齿轮箱和风力发电机两大业务模块,以满足风电市场以及客户需求,向全球提供完整的风机传动链解决方案的重要战略布局。项目总投资额约合4.2亿元人民币,新建厂房项目计划于2022年11月底完工并交付使用。建成后,每年可为客户交付1000台以上的半直驱传动系统。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