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繁荣昌盛地·智汇青光园,谷川高科青光产业园招商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21-09-17 16:2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空间距离不断缩小,新的区域经济版图逐渐成形。而为了能在此轮区域发展中抢占经济发展高地,多地区已提前规划布局,不断深入园区开发、城市化建设;青光镇青光村把握机遇、乘势而上,积极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中,作为其中经济增长新引擎的谷川高科·青光产业园项目,全球招商持续推进中!截至目前,园区已经云集高端装备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食品加工等多个企业,成果丰硕,蓝图已成,未来可期。

谷川高科·青光产业园由青光村委会下属企业青吉公司全额出资购置,位于天津医药医疗器械工业园南区,占地11.6万平方米,紧邻津保高速、国道京福公路和津永路,距市区(以外环线计)5公里,距天津机场25公里,距天津港口60公里,距北京110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项目占地197亩,总建筑面积11.6万㎡,共29栋厂房,分为三种户型,其中两层3200㎡复式厂房11栋、局部三层4000㎡复式厂房8栋、三层4800㎡复式厂房10栋,单栋厂房长88米,跨度18米,层高为首层净高6米,二层以上4.5米。

园区内设有10KV开闭站,7台630KV变压器。每1000㎡厂房配电为70千瓦。例:单栋3200㎡为224千瓦。门窗采用铝塑推拉窗,厂房内预留电梯井。项目采用集中供热采暖系统。消防等级为戊类,消防外网等级按照丙类预留,根据入驻企业需求可以进行升级改造。

项目对外出入口结合外围各条道路的性质和功能进行设置,尽量减少项目对周围道路的交通影响。结合规划路网,园区对外联系通道为九纬路(腾兴道)与京福路,设置机动车对外出入口3处,其中九纬两处,京福路一处。整个地区路网呈方格网状布置,其中道路宽度最窄8米,最宽12米,满足消防和集装箱车辆要求。

以符合业主的工业生产需求为原则,以全新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发展产业地产,打造生物科技、医药制药、医疗设备和医疗器械中试成果转化及总部经济中心为一体的产业园区,具有一条龙式服务链,能够优化产业结构、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综合产能,为企业打通一条高速发展的通道。

招商热线:4001092939

招商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青光镇谷川高科青光产业园园内招商办公室

项目地址:天津市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园滕兴道13号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