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领导调研服务驻区企业

发布日期:2021-12-20 19:3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12月20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天津雷沃斗山发动机有限公司和天津丰铁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调研服务,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调研中,徐晖来到车间查看日常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座谈交流。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对策。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提高生产和管理水平,持续强化创新驱动,增强企业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为北辰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提供有力支撑。

徐晖强调,区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努力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和水平,不断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利条件,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要结合企业诉求,主动跟进、做好对接,强化对企业的跟踪服务指导,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推动北辰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