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迎来2022年招商引资“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2-01-24 16:2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公室
字号

北辰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招商引资工作不放松。1月21日,北辰区与坤鼎集团就智能制造园项目举行云签约,顺利实现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张磊、张炳柱、庞镭,坤鼎集团董事长邱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冯卫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北辰区正处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北辰与坤鼎集团合作建设智能制造园,是深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成果,对吸引首都优质项目资源落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坤鼎集团凭借自身丰富的管理、招商经验和庞大的客户资源,广泛吸纳北京方面有扩产溢出需求的优质项目入驻园区,助力北辰加快产业转型、积蓄发展后劲。区委区政府将全心全意为项目发展提供优质营商环境,为双方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互利合作奠定基础。

邱明表示,北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政府服务高效、营商环境优良,坤鼎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为北辰产业提档升级贡献力量。

据了解,坤鼎集团2009年成立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为大型跨国公司提供物业定制,为地方政府提供国际招商的商业服务企业,目前坤鼎集团在北京、上海等国内核心城市投资运营的产业园区已超过20个,服务优质企业上千家,受到了各地方政府的高度认可。坤鼎北辰智能制造园总占地面积250亩,总投资超过7.5亿元,目前已有北京北方华创新能源锂电装备、北京索德电气工业、海博瑞德新能源汽车电控系统等十余家项目拟落户,园区全面建成达产后亩均经济贡献每年不低于40万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