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以“高质量”作答“协同大考”

发布日期:2022-02-07 09:1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2021年,北辰区以“赶考”精神全力服务京津“一体化”发展,全年共引进首都资源项目100个,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在大图谱中描绘新图景。北辰区制作“北辰区产业招商地图”,编写“产业链招商目录”,围绕“串链、补链、强链”思路,针对北京企业实现精准招商;该区主要领导带队赴北京王府井集团、华电集团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高位推动项目合作。

在产业树中寻找央字头。北辰区精准聚焦116家目标央企,深挖38家驻区央企和与央企关联密切企业资源,明确任务目标,开展各类央企走访对接活动40余次,促成11家央企三、四级机构相继落户北辰,注册资本4.05亿元。

在交流会中唱好“双城记”。在京、津两地开展专题招商活动12场,包括高端装备和电子信息产业撮合对接会、新材料产业重点企业座谈会等;在京参加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环球城市招商引资推介大会等展会活动14场,与百余家优质企业建立联系,扩充北辰“项目库”。

在“三平台”上构建生态圈。疫情期间,通过搭建北辰区“云端会客平台”“供需合作平台”“管家式服务平台”,帮助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连通“窗口”,解决企业在融资、市场、落地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在服务中构建“生态圈”,吸引优质企业落地。

2022年,北辰区将在加快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构建承接非首都功能项目“主战场”、融入京津冀大交通体系、推进公共服务互联互通四方面持续发力、精准施策,以高质量发展作答协同大考卷。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