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领导到天津农商银行走访服务

发布日期:2022-02-18 09:2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2月17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队到天津农商银行走访服务,并与天津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建忠,党委副书记、行长唐一平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区领导李彩良、庞镭参加。

徐晖对天津农商银行一直以来对北辰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北辰区正处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的关键时期,希望天津农商银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北辰发展,在乡村振兴、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真正实现银政企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北辰也将加大服务力度,努力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为金融机构在北辰拓展业务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于建忠、唐一平对北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表示将充分借助北辰区的优质资源禀赋,发挥银行特色优势,下沉服务、创新业务、完善对接、拓展合作,助推北辰区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