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与华融资产天津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3-09 12:5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3月8日,北辰区与华融资产天津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赢发展。区委书记冯卫华出席签约仪式并与华融资产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李淑琴座谈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区领导张磊、张炳柱、庞镭出席。

冯卫华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态势初显,产业向高端、城郊向都市两个转型步伐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国企改革等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华融资产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集团,在维护金融体系稳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希望华融资产天津分公司在更多领域与北辰开展交流合作,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打造一流金融生态环境,积极做好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取得更大成果。

李淑琴表示,华融资产天津分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密切对接、拓宽合作领域,为北辰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水、作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配套改革、对外开放水平、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增强自主创新等方面加快建设与北辰区经济相适应的现代金融体系,促进北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