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当好招商“服务员”,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01 12:55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进一步压实基层招商主体责任,推动全区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顺利实施,近日,北辰区合作交流办负责同志组织高力国际、坤鼎集团两家专业中介招商机构赴青光镇调研服务,助力青光镇招商引资。

调研期间,青光镇就全镇产业情况、发展思路、园区运营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与青光镇相关负责同志就“拿什么招”和“招什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探讨。高力国际、坤鼎集团两家专业机构帮助青光镇进一步厘清招商工作思路,并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园区运营、乡村振兴产业与青光镇全面开展合作,不断提升青光镇招商引资工作专业性、精准度,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户青光。

下一步,区合作交流办将继续围绕各镇街、开发区招商需求,深入研判,细致、全面、走心做好服务,帮助各单位拓宽招商渠道,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招商实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