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多领域谋求深度合作!正威国际集团客人到北辰考察 北辰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20 16:2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4月20日,正威国际集团投资部总监孙铁一行到北辰区考察。区委书记冯卫华与孙铁一行就双方在多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交流。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磊,副区长张炳柱参加。

冯卫华对孙铁到北辰考察表示欢迎。他说,正威国际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技术高端、实力雄厚。当前,北辰区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正威国际集团发挥自身优势,与北辰在资源开发利用、延伸产业链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带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孙铁表示,北辰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正威国际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北辰区的交流合作,在多领域谋求深度合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