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北辰区招商引资实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日期:2022-04-29 18:3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为认真贯彻中央和市、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不断强化全区招商干部队伍建设,4月29日,北辰区招商引资实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区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科室负责人等近60人参加,副区长张炳柱出席。

培训班要求广大招商干部:一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通过系列培训,凝聚起北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干劲和勇气。二要做到勤学善思,进一步理清思路、拓宽视野,把学习理论与解决招商引资实际问题相结合,成为招商引资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不能“图形式、走过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动员后,专业招商服务机构讲师围绕“招商与实战”主题,从意识招商、产业链招商、渠道招商和七问四环节等四部分直观为学员们讲授项目挖掘方式和甄别技巧,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楚,结合项目跟进演练和实战案例分析全方位解答了项目跟进流程与常见问题。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历时全年,针对全区不同层级招商干部,分批次开展多期招商引资实务培训,课程涵盖营商环境建设、项目挖掘与甄别、产业链招商、谈判技巧等内容,旨在不断强化全区招商干部综合素质、专业技能和履职能力,切实推动北辰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