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走进北辰--招商引资

载体展示:天津王府井购物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09 16:20 来源:北辰区合作交流办
字号

 天津王府井购物中心是王府井集团在天津布局的首个购物中心项目,也是购物中心产品线在2022年开业的最大体量项目。该项目坐落于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与淮东路交汇处,总体量25万m²,租赁面积8万㎡,建设3000余个停车位,地铁5号线北辰道站地铁上盖。该项目配备兰玺冷链物流、北辰道地铁站等公交站点,辐射多条公交线路。



项目紧邻融创、正荣府、碧桂园等多个项目,与融创臻园直线距离50米。该项目3km内常住人口量26.60万人,5km内常住人口量69.65万人,5-8km覆盖居民社区864个,写字楼67个。计划招募超400家品牌,预计80%为区域首进。




项目聚焦18-45岁年轻家庭客群,定位“新生代家庭品质生活和时尚中心”,室内精装由国际设计公司丹青社设计。

项目打造标杆级亲子与餐饮组合,规划2万㎡全业态全关怀儿童体验空间,与2万㎡全时段全品类餐饮空间,5万㎡广场绿地与超大屋顶开放空间、激光巨幕影院,大型精品超市,配合运动、书店、家居、服饰等一站式全业态组合,塑造津北新地标。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