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同悦书香·亲子阅读”优秀情景剧展示暨2018年征集启动活动在北辰区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4 10:47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日前,天津市“同悦书香·亲子阅读”优秀情景剧展示暨2018年征集启动活动在华辰学校举行,市妇联副主席贾雪娜出席。

  会上,展示了北辰区5部优秀情景剧,涉及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崇德向善、赞美天津等内容,以及革命先烈为新中国而进行斗争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融入了老师、家长和孩子的创作元素。活动现场,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成果和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了解,“同悦书香·亲子阅读”活动是市妇联发起的品牌活动,2017年,天津市共征集创作剧本约260部,很多优秀剧本、精品剧目脱颖而出,其中,近60部作品获得优秀情景剧,20多个情景剧进入决赛展演。北辰区经过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吸引孩子、家长、家庭和学校广泛参与,推荐的5部剧本分别荣获儿童情景剧剧本创作一、二、三等奖,9部剧本分别荣获优秀情景剧展示展演一、二、三等奖,7所学校的13名教师荣获情景剧优秀指导教师。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