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关于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5 09:27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各镇党委,各街道党工委,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党组(党委),区直属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日前,市委宣传部下发了《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此项活动,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结合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为我区党员干部群众搭好平台,做好导向和把关,用好文学、摄影、短视频等文艺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区取得的建设成果,生动展现我区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激励和鼓舞我区人民为努力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而不懈奋斗。

  中共天津市北辰区委宣传部

  2019年4月4日

 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征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区委宣传部,各有关部门党委宣传部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型征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以“个人”与“国家”的关系为视角,用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用文艺表达人民群众对祖国的赤子之情,激励和鼓舞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活动时间

  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

  三、征集体裁

  1.文学类:中短篇小说、中短篇报告文学、散文(一万字以内)和诗歌。

  2.摄影类:作品要求为近几年创作且未经发表的记录类影像,允许适度调整亮度,但不允许修改图片内容;彩色、黑白均可,题材需符合征集内容,单幅、组照均可(组照4—8幅),每组组照按一幅作品计算。

  3.短视频类:时长15分钟以内的视频短片,分辨率:1920*1080,编码:H264,码率:9000kpbs以上,格式:Quick Time,字幕:简体中文(/英文),语言:中文标准普通话。

  四、具体要求

  1.征集作品需拥护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突出思想性和艺术性。

  2.来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且此前未在国家正式出版物发表。投稿者应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并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来稿版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播出推送、展览展示等。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开展此项活动,并积极通过学习平台供稿系统做好稿件推荐、报送工作,“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编辑部将征集作品在天津平台开辟专栏选登各单位优秀稿件,摄影类、短视频类将结合重大活动及重要节庆进行展览展示,并择优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先推送。

  联系人:

  市委宣传部 韩金亮83608562

  钱 瑶83605039

  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

  2019年3月29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