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关于征集北辰区第三届“辰晓安”杯网络作品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 15:55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关于举办北辰区第三届“辰晓安”杯

网络作品大赛活动的通知


全区各单位: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充分宣传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北辰区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所进行的新实践和取得的新成就,生动展现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奋斗圆梦的精神风貌和动人故事,不断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新北辰的新时代征程中继续奋斗,区委网信办决定组织开展第三届“辰晓安”杯网络作品大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砥砺前行70载 追梦奋进新时代

二、作品要求

(一)基本要求:投稿作品要紧扣“砥砺前行70载 追梦奋进新时代”主题,围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说说北辰新变化”“祝福祖国70岁华诞”“创建文明城区·共建美好家园”“创建国家卫生区·建设美丽新北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身边的楷模”“故乡最美是北辰”“深情北运河”等重点内容,自拟题目进行创作。作品要富有感染力、吸引力、凝聚力,提倡语言活泼、形式清新、内容易于网络传播。杜绝“标题党”。

(二)作品分类:网评文章、图集(图解)、H5、微视频、音频以及其他正能量网络文艺作品等6类。

1.网评文章。由网民在微博、微信、社区、论坛等互动环节发布的文字评论作品,字数控制在800字左右。

2.图集(图解)。由网民、网站、机构微博微信创作并发布的原创摄影作品以及对相关信息、数据、背景材料进行视觉化、图形化解读的图表类作品。

3.H5由网民、网站、机构微博微信创作并发布,H5作品页面在8页(含封面、封底)以上。

4.微视频。由网民、网站、机构微博微信创作并发布。要求作品须为AVI、MOV、MP4格式原始作品,分辨率不小于1080p。时长不少于1分钟左右为宜,画面清晰,声音清楚,提倡标注字幕。

5.音频。由网民、网站、机构微博微信创作并发布。上报音频格式为mp3,可用专业录音设备或手机录音,应保证录音清晰、质量好。可根据需要配乐或配音效。时长应控制在5分钟以内,也可根据演绎作品的需要酌情增减时长。

6.其他正能量网络文艺作品。

三、参赛组别

1.网络评论文章组:包括文字、图文类评论作品;

2.网络文艺作品组:包括诗歌、散文,以及网络漫画、微段子、网络图文、H5、绘画、书法等以图文为主的网络作品;

3.音频视频作品组:包括网络歌曲、短视频、配音秀、配乐朗诵、快板、相声、京韵大鼓、评书等适合互联网传播的正能量网络作品。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00名;优秀组织奖:20名。

五、有关要求

各镇街组织党员干部、网评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择优报送不少于12篇网络作品;各委办局报送不少于2篇网络作品;市级核心网评员至少报送1篇网络作品;驻区各高校组团参赛,每个学校报送不少于20篇网络作品。

本次大赛投稿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请各单位及时将创作的网络作品报送至北辰区委网信办邮箱bcqwxb@163.com。


联系人:李靖26882787;王楠26880982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