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幸福天津”短视频征集之“#新时代新北辰”等你来打卡

发布日期:2020-08-31 17:21 来源:北辰政务网
字号
一座理想的城市,应该是什么样子?也许你希望它有悠久厚重的历史,希望它有开放包容的胸怀,希望它有如诗如画的乡愁,希望它有便利发达的交通,希望它有熙熙攘攘的繁华,希望它有数不胜数的美食……如果真有一座城市能满足以上的全部要求,那她一定是——天津。
为呈现天津的绝美风貌,发现天津的独特风情,展现天津的迷人魅力,津云新媒体旗下津抖云短视频平台,于8月联合全市各区陆续推出了“幸福天津”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参与于热烈响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已征集到近300条原创短视频,累计播放量突破百万次。
伴随着河北区的“津彩河北”、河西区的“趣河西趣体验”以及武清区的“最美武清”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陆续开展,一幅充满魅力、赏心悦目的“幸福天津”画卷正在津抖云短视频平台中壮丽展开。
现在,画笔已传递到“新时代新北辰”,浓墨重彩的一笔将由北辰区的网友们亲手添加!8月31日,“新时代新北辰”互动话题将在津抖云平台上线。你准备好记录北辰,爱上北辰了吗?
北辰作为天津环城四区之一,位于渤海之滨、运河之畔,被誉为京津走廊的璀璨明珠、美丽天津北大门。津抖云短视频平台邀请你秀出美丽的北辰,无论是宜业宜居的综合环境,幸福安稳的日常生活,或是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都可以通过短视频呈现出来。快用你的镜头,向大家展示最具魅力的北辰吧。
参与方式
网友可下载并登录“津抖云”APP,进入“关注”页面,找到“#新时代新北辰”话题,点击拍摄按钮即可参与。或直接上传视频到“津抖云”APP,在文字描述中标注“#新时代新北辰”,即可参与成功。
欢迎广大网友们积极投稿,用短视频分享自己充满幸福感的生活、记录美好的津城风景。活动期间,“津抖云”将集纳展播优秀的短视频作品来为你打Call。
“津抖云”是津云新媒体集团旗下的一款短视频互动APP,主推生活、消费、文化、娱乐等内容,聚合优质原创短视频内容,着力打造以短视频为主要内容的互动社区和开放式交互平台。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