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天津文学馆征集展品

发布日期:2021-03-19 13:39 来源:天津政务网
字号

为了助力天津文学事业的传承和发展、让大众与文学更加紧密相连,天津文学馆日前向社会各界人士及单位征集展品,收藏、管理并将用于后续展示。

此次征集活动截至今年12月31日,征集标准为:具有典型性、代表性,能反映天津文学的历史变迁和时代进步;具有一定历史价值、科学价值和艺术价值,见证历史时刻,具有直接见证意义或重要佐证意义。征集范围包括与天津文学史、天津作家相关的书籍、报纸、杂志、创作手稿、信函、书画、工具、奖章、证书、影像、音频、照片、文字档案等多种类别。入选捐赠物品将丰富天津文学馆的展陈内容,提升天津文学馆的文化品位并惠及后人。具体征集事宜可登录天津作家网了解。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