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政民互动--网上调查

关于征集北辰区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06 10:25 来源:北辰区档案馆
字号

为讲述北辰区脱贫攻坚生动故事,留存扶贫脱贫的“北辰记忆”,展示脱贫攻坚重大成果,即日起北辰区档案馆面向社会征集北辰区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和要求

征集内容为反映北辰区开展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期间的有关文字、图片、影像资料及实物。所提供的材料必须客观真实,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一)文字资料

主要包括文件资料、图书报刊、媒体报道、个人日记、手稿、笔记、信函、著作和口述回忆文章等。

(二)图片、音视频资料

主要包括照片、录音、视频(专题宣传片、微电影)等。照片、录音和视频要集中反映:

1.脱贫攻坚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活动等。

2.参与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过程和成果等。

3.脱贫攻坚典型人物事迹等等。

所提供的图片,主题要突出,清晰美观,应为未经电脑软件(如Photoshop等)修改处理的原始照片;音频存储采用MP3或WAV格式,音质流畅、清晰,可正常播放。照片、音频需要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内容包括拍摄时间、地点、内容、人物、拍摄者等。

(三)与脱贫攻坚有关的实物

主要包括奖杯、奖牌、锦旗、证书等,同时提供实物的说明文字。

二、征集方法

1.以无偿捐赠为主,热忱欢迎有捐赠意愿的社会各界及有关个人通过发送邮件,或者来函、来电,商洽征集档案资料具体事宜。

2.凡经审核征集入馆的档案资料均归国家所有,本馆对已征集入馆的档案资料进行整理、保管,并按照规定向社会提供利用。

3.捐赠档案资料者,对其捐赠的档案资料享有优先利用权,并可对档案资料中不宜向社会开放的部分提出限制利用意见。

4.对于自愿捐赠档案的组织及个人,区档案馆将按照有关规定与捐赠者办理交接手续,整理后入馆保存。

三、征集时间和联系方式

(一)截止时间

2021年8月31日

(二)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北辰区档案馆接收征集科

联系人:陈曦  刘洋

联系电话:26392568

征集邮箱:bcqdag@tj.gov.cn

联系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档案馆(北辰道389号)

邮政编码:300400


                                              2021年4月6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