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新学期第一天,北辰区领导走进校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12:40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今天上午,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周红蕾带队到祥泽幼儿园、北仓小学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周红蕾一行对校园安保、入校通道设置、教室环境、食堂卫生消毒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检查,听取学校有关返校入学流程、教学设施配备、校园文化建设,以及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汇报。

周红蕾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学校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好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在统筹抓好校园安全、师生监管、教育教学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自身实际,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优化育人环境。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教育教学科学有序。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