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守护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北辰区领导暗查暗访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6 13:25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9月12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不打招呼、轻车简从深入果园新村街,暗查暗访食品安全工作。

在高峰路菜市场,徐晖详细了解市场农产品进出台账、食品安全快速检测等方面情况,督促商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反馈问题,对不合格产品及时处置,确保农副产品质量安全。在果园东路小餐馆,徐晖向餐馆负责人了解日常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等各类证件,查看了餐厅前台、后厨及用餐区的卫生状况。徐晖叮嘱餐馆负责人,在强化食品安全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卫生防疫措施,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徐晖在检查时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无小事,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积极作为,切实加大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坚决守护居民“舌尖上的安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