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北辰区各镇街全力推动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日期:2021-12-14 15:15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连日来,北辰区各镇街全力推动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并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双口镇

双口镇周末“不打烊”,镇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开展疫苗接种动员,并为60以上行动不便老人提供入户接种服务。

小淀镇

小淀镇工作人员继续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宜兴埠镇

宜兴埠镇医务人员入户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双街镇

双街镇压紧压实防疫责任,从严从细落实监管,多部门下沉辖区商户,落实防疫“三件套”查验工作。

同时,双街镇社会事业办联合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针对60岁以上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开展“敲门入户”接种服务,为行动不便的人员扫清接种障碍。

        北仓镇

北仓镇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重点检查商超、菜市场亮码、测温、佩戴口罩情况。

西堤头镇

西堤头镇大力推动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工作,医务人员下村开展集中接种,目前接种仍在进行中。

天穆镇

天穆镇持续开展新冠疫苗入户接种工作,为6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接种新冠疫苗。

佳荣里街

佳荣里街成立机关入户攻坚组,党员干部与社区干部一同入户,动员60周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

果园新村街

果园新村街持续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导检查亮码、测温、戴口罩情况,对防疫措施不到位的单位进行约谈。

瑞景街

瑞景街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对辖区内商户开展疫情防控“三件套”督导检查,督促商户工作人员及时接种疫苗第三针。
        普东街

普东街持续开展60岁以上老年人入户宣传动员及疫苗入户接种工作,让群众少跑路、让疫苗多跑腿,不断筑牢免疫屏障。
        开发区

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持续深入各片区企业,以及社区“七小”场所、郊野公园室内游乐场所等,开展疫情防控“三件套”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区市场监管局

区市场监管局继续督促商户落实疫情防控“三件套”工作,并对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商户予以关停、约谈。同时继续发放袖标和《致经营户的一封信》,张贴带有疫情防控监督员姓名的提示。此外,持续排查60岁以上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