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强援来袭!区级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 “敲门行动”助力疫苗接种~

发布日期:2021-12-26 14:25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引导辖区内60岁以上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实现全民免疫,筑牢健康防线。连日来,区级机关干部下沉到果园新村街一线入队入列,协同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敲门行动”,确保疫苗接种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你好,请问您接种疫苗了吗?”这句话成为下沉干部与60岁以上居民交流的话题。区级机关干部充分利用业务专长,沉下心来,下沉一线,参与疫苗接种各项工作。他们跟随网格员到居民家中,认真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耐心科普接种政策,强调接种疫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辖区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积极接种疫苗,对有接种意愿的老人,协助进行健康检查和疫苗接种,为果园新村街带来强有力的支持和动力。
下面跟随小编一起去看看他们的美丽身影吧~

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 守护新华里

区委组织部 守护旭日里

区委办公室 守护霞光里

区委编办 守护丹凤里

区政府办 守护朝阳里

区政协机关 守护东升里

区人大机关 守护果园里

区委研究室、区国资委守护温泉花园

区供销社 守护都旺新城

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守护辰庆家园

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守护辰兴家园

区纪委监委、区委巡察办守护辰悦家园

通过持续的宣传动员,居民对疫苗接种有了更深的了解,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从思想上认识到接种疫苗的必要性,并主动报名加入疫苗接种的行列,进一步筑牢了免疫屏障。

下一步,果园新村街将继续在下沉干部的支持下,加大摸排力度,重点针对目前还未接种疫苗的60岁以上人群动员宣传,筑牢安全屏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