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区长徐晖检查隔离点和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7 14:25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12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深入隔离点和疫苗接种点检查,看望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李晖参加。

在隔离点,徐晖详细了解隔离点工作流程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严格按照隔离场所工作预案,全面查摆风险点,进一步细化各个环节的闭环管理。要加强对集中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努力把后勤服务保障措施做得更细致、更到位。要加强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严格落实防护措施,保障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要深入挖掘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感人事迹,加大宣传报道的力度,传播正能量,增强一线工作人员荣誉感。

在北仓镇和天穆镇疫苗接种点,徐晖听取了两个镇负责同志关于目前疫苗接种情况的汇报,特别是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情况,徐晖强调,疫苗接种是构筑免疫屏障的重要手段,相关镇街要严格压实属地责任,全力做好宣传动员、人员摸底、接种保障工作,对于60岁以上老年人要广泛动员、耐心讲解,行动不便的要上门接种,确保安全接种、应接尽接,切实提高接种率。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