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北辰区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3 10:25 来源: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2022年1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带领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基层,检查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徐晖一行先后来到小淀镇瑞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小淀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医学观察集中隔离点。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把疫情防控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坚持关口前移、精准防控,尽职尽责、担当作为。要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监管检测,全方位、全覆盖追踪管理,形成疫情防控工作闭环。要强化集中隔离人员监测管理,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用心用情,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同时叮嘱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我防护,共同筑牢辖区防疫战线。

在永辉超市,徐晖边走边看边问,与相关负责同志和商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超市的疫情防控措施、市场供应和食品安全等情况。徐晖强调,大型商超人流量大、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严格按照科学程序,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节日期间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商超的消防安全检查,全力保障市民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质量到位、价格平稳,营造安全有序的购物消费环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