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北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发布日期:2022-04-28 10:25 来源: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4月27日,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王旭东,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周红蕾,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贾春宁参加。

冯卫华说,加快疫苗接种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的大事要事。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责任扛起来、任务担起来、作用显出来,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有效宣传,多渠道同步发力,持续做优服务保障,全力确保应接尽接。对疫苗接种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及时总结、加强推广,同时做到因地制宜、辩证施策,让共性需求、个性诉求都能得到有效解决。

冯卫华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不松劲,继续坚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工作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资源力量,压实各方责任,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对货运物流、市场、文旅等重点场所及外地来辰人员的排查管控力度,严格落实戴口罩、亮码、测温等防控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安排部署北辰区近期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各镇街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