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疫情防控政策措施--疫情动态

暖心!北辰区大筛点位为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即来即测

发布日期:2022-05-18 10:30 来源: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本轮疫情开始后,北辰区各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进行线上教学,全区各个社区纷纷开辟“绿色通道”,优先让中小学生进行核酸采样,确保他们能够按时上课。

早晨7点多,正是小区内学生集中做核酸的时间,果园新村街霞光里社区工作人员引导孩子们进入绿色通道,学生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个人信息二维码,扫描后准备核酸检测,每人大约5分钟就完成核酸采样。

学生孙颢宁说:“我们平时8点就开始上网课学习了,居委会为了考虑我们学生特意给我们开通了绿色通道,可以让我们早一点完成核酸检测,我其实特别感谢居委会,也感谢小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也要感谢医护工作者他们的辛勤付出。”

针对有特殊情况,没有在八点前进行核酸采样的学生,社区也人性化利用课间休息时间为他们进行采样,做到随到随采。这一暖心举措,居民们也都表示理解和支持。

霞光里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李霞说:“这几轮大筛我们社区考虑到孩子在线上学习,就商定在7点钟左右为孩子们开辟一条便民绿色通道,这样孩子们就不耽误网课时间,现场孩子们都特别有秩序,居民们也都特别理解和支持。”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