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北辰开发区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0 13:43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门问计、集思广益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3月5日,北辰开发区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两代表一委员”、重点企业家代表意见建议。会议由开发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静主持。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宝林出席会议。

会上,开发区相关部门对园区总体发展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行业发展、企业现状等情况对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涉及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业互联网发展等多个方面。

刘宝林对各位代表为开发区发展工作的建言献策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是引领开发区发展的“总纲”,高质量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至关重要。此次座谈会达到了“开门问计”的效果,为规划编制提供了支撑,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认真梳理研究、吸收采纳。

刘宝林强调,开发区“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充分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立足开发区发展实际,积极做好发展规划的各项落实工作,让发展规划能够更贴近企业,更接地气让,更具前瞻性、指导性、操作性,科学谋划好开发区十四五期间开放发展的定位、目标及举措。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