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区领导到青(广)源街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0 16:00 来源:青广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11月5日上午,北辰区副区长庞镭带队到青(广)源街调研并检查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活动中,庞镭一行首先来到盛康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社区治理情况,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来到社区党员刘清会家中走访慰问,嘱咐老人保重身体,积极参与社区活动,为社区治理建言献策。


随后,庞镭一行来到双青公园,实地查看了在建项目。最后,在街道听取了青(广)源街经济社会发展和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就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民本民生等提出新要求。


庞镭对青(广)源街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街道继续发挥党工委的主体责任,切实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全街工作的始终,进而推动街道全面从严治党和“一岗双责”工作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


庞镭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规范党员管理,正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使党旗在基层高高飘扬;要充分发挥党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优化工作结构,精细化开展各项工作,把推进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事业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平台,赢得百姓的信任和支持;要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政治生态,领导班子成员要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坚决落实党中央、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认识和良好心态,强化“六大纪律”,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将基层治理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