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双口镇2021年上半年人大代表参政议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17: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2021年5月26日,双口镇人大召开2021年上半年代表组活动。

此次代表组活动由镇人大主席王瑜主持,镇长张迎新汇报了2021年我镇民心工程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副镇长刘妍汇报了社会救助工作开展情况。镇长张迎新对代表提出建议情况和处理意见进行了详细说明。双口镇各部门协调合作,主动作为切实解决了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民生问题。会上梁国强、李世岩等代表先后发言,认为双口镇政府在民心工程与社会救助工作中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

最后,全体代表参观了平安庄村冬冠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此次代表组活动加强了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支持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力推动了双口镇各项工作的开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