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北辰区领导慰问教师并调研推动“双减”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0 16:20 来源:北辰区政府办
字号

9月9日,北辰区委副书记、区长徐晖深入华辰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并调研推动“双减”工作。副区长马希荣参加。

调研中,徐晖详细询问教师的日常工作情况,对他们长期耕耘在一线,为北辰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学校教学、课后服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双减”工作落实情况等,听取工作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双减”工作提出要求。

徐晖强调,“双减”工作事关青少年儿童身心健康,事关义务教育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大举措,是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心工程,是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重要内容。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国家在推动义务教育“双减”工作的部署,立足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双减”工作顺利实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北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