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集贤里街道居民代表列席主任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3:49 来源:集贤里街道办事处
字号

近期,部分居民反映安达里社区多处树木因雪后大风灾害折损,存在出行安全隐患及车辆受损等不确定因素。接到居民意见,社区居委会立即对小区内安全隐患树木进行全面排查。

11月25日,集贤里街道办事处主任孟祥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邀请街道居民代表列席,与居民代表“面对面”商讨社区树木修剪工作事宜。会上,孟祥华同志仔细询问了因树木折损给居民生活带来的不便之处,并听取居民代表关于树木修剪、绿化美化等工作意见建议。居民杨大爷建议,要按照社区建设整体规划,统一清理死树枯树,并注意时节开展修剪工作。居民孟阿姨建议,要将树木修剪工作纳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和美丽社区建设总规划,加强日常管理,让居民生活更绿更美更舒心。

孟祥华同志表示,街道不日就将安排对折损树木进行修剪和清理,以保证行人车辆安全通行和居民日常采光。今后,街道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强特殊天气发生次生灾害的风险管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出行安全,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美观的景观环境。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