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宜兴埠镇开展2021年下半年区人大代表组、政协委员联络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9 18: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宜兴埠镇人民政府
字号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丰富各位代表和委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履行好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能力,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委员会2021年工作意见安排,11月19日,在宜兴埠镇文体中心开展2021年下半年区人大代表组、政协委员联络组活动。

会议由镇人大副主席葛玉祥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祁惠红、区政协副主席王慧生出席,镇长赵岩、党委副书记徐克相、副镇长张健,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和区十八届人大代表、部分区第九届政协委员和区第十届政协委员提名人选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镇长赵岩同志汇报宜兴埠镇2021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副书记徐克相同志对宜兴埠镇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建设完成情况及2022年民心工程项目情况向代表、委员进行汇报。

代表、委员们一方面表示镇党委、政府团结奋斗、勇挑重担的精神值得传承,另一方面也对宜兴埠镇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赞赏。

区人大副主任祁惠红与区政协副主席王慧生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对宜兴埠镇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镇民心工程项目,特别是北京十一学校和相关道路建设等重点项目。同时,感谢宜兴埠镇党委、政府两届班子对人大和政协工作的支持,并祝愿宜兴埠镇发展越来越好。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