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双环邨街开展2021年下半年区人大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6 19:00 来源: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双环邨街道办事处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准备工作,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要求和我街工作实际,11月26日上午,双环邨街人大代表团召开全体代表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人大工委副主任带领全体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关同志向代表汇报2021年街道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前提代表听取了2021年民心工程会商项目落实情况并就2021年民心工程项目进行会商。代表们结合联系选民“双进”活动,讨论拟向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

最后,缴玥同志代表党工委、办事处及双环邨街道的全体选民对大家的到来和对双环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全体代表创新思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结合双环邨街地域特点,坚定信心共同谋发展,为基层发展建设,积极出谋划策,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助推各项政策有效落地。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