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政务公开!青(广)源街邀请公众代表 列席主任办公会参与议题会商

发布日期:2021-12-01 17:30 来源:青(广)源街道办事处
字号

11月25日下午,广源街道办事处主任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二十二次主任办公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公众代表参加。

会上就政府采购、窗口部门统一工装及居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等议题进行会商。

公众代表分别就议题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公众代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了解了政府的民主决策程序,也对政府决策公开透明表示肯定。

周云兴代表街道办事处对公众代表对我街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公众代表以后继续关心、支持街道工作,为双青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下一步,我街将完善健全公众代表参与讨论会商机制,不断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加快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