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大张庄镇开展2021年下半年政协委员联络组、工商联会员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0 09:54 来源:大张庄镇政府
字号

            大张庄镇开展2021年下半年政协委员联络组、工商联会员代表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动员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代表履行职责使命,为区镇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12月16日上午,大张庄镇开展政协委员联络组、工商联会员代表活动。区工商联副主席韩凤萍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邵大年出席活动并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镇领导陈海燕、门子英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由镇党委书记邵大年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邵大年强调,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位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踏实办好企业,为我镇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委员、工商联代表的力量和担当。

随后,专题通报大张庄镇2021年民生实事完成情况和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安排,并进行交流研讨,向大家广泛征求全镇发展意见。与会同志高度评价了过去一年来大张庄镇围绕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提高履职本领,确保自身工作与全镇工作同向而进。

下一步,大张庄镇将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切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同时,结合实际,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做好服务工作,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