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png 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重大决策预公开--走进区政府

双口镇团委开展2022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17:00 来源:双口镇人民政府
字号

 近日,双口镇团委开展2022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并召开“提升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水平”主题座谈会。区政协委员、镇党委副书记韩颜洁,镇人大代表和相关分管领导出席活动,镇、村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面对面”活动紧扣时代脉搏选题破题,围绕党政关心、社会关注、青年关切的热点问题,深入青少年广泛开展倾听、调研,与代表、委员充分协商并凝聚共识,形成议案、建议或提案,通过两会渠道集中呼吁,为青少年的心声诉求表达提供了上行渠道。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年代表就当前青少年心理健康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指出

 深入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是一个现实而紧迫的课题,要持续贯彻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多角度、全方位帮助青少年培养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心理品质。

下一步

 双口镇团委将持续开展“面对面”活动,将青少年健康成长诉求和期盼转化为高质量的诤言良策,为青少年成长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政策空间,共同呵护青少年茁壮成长。

友情链接

关于我们|网站地图|网站帮助|版权声明|法律声明

主办单位: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承办: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1201130001 津ICP备12007310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1302120347号